jiafffff

嗨 很高兴认识你

我的小可爱们

大晚上的 表白一下我家宝贝们!
都是我很爱的太太!大家关注不亏!
@久喻喜欢柚柚子  非常美腻的柚子老师
@红豆芋圆酥  喜欢(?)变成绿豆的红豆
@宋沅SY  和我学同种乐器的沅
@福西西的范丞丞ʚتɞ  偶然会冒出来的西西
@焦糖色的KUN  不想和我🔒的焦糖
@是阿夏啊🍰🍬🍭  经常来垫我的阿夏
@过气搞笑博主 和我蜜汁关系的另一个z老师
@辛玖拾 我最爱的90 必须往死里夸 表白90
@尚归荑 保存了我照片的尚尚
@路过的吃瓜肥鹤 可爱的鹤鹤 灰常可爱
@咕唧er  老早就互fo的咕唧 超喜欢
@朴经真甜 每天只想着开车的击
@魔法眷 和我距离只有十几公里的眷
@少女攻防 感觉上是高冷的攻防 

 @清酒与茶 文风很合我口味的清酒
还有小淳 八妹 ashley 
以上太太们都是我的!不接受反驳!


评论(16)

热度(68)